CheetahSparkle

好烂一个人

关于某不知悔改代表的日常卡自己行为

①蔚金

②好像有点ooc?

③最后一年校运会的纪念=v=

  "同学,手机交出来。"

  蔚拿出藏在口袋里的红色袖章,直视那人心虚的眼神,顶着初秋仍有些灼人的太阳执行着纪检部的工作。

  

  "大哥,校运会可不可以放我一马?"

  "姓名班级,自己写。"

  蔚直接把登记本扔向那位倒霉蛋,打开微型摄像机拍下他的面部特征,以防写假名或假班级。

  "真写啊?能不能放过我啊哥?"

  "少废话。"蔚一记眼刀横过去,本来她就因为纪检在校运会的工作量而推掉了许多项目,这阳光又丝毫恬不知耻不知疲倦自说自话地发光发热,灼的她的后脑勺滚烫,令人心生烦躁。

  这学校也太会选日子了,校运会不是大热天就是雷雨天。

   

  收好手机和袖章,蔚正准备回到纪检部在校运会的临时办公点,突然身上一重,丝丝缕缕的水蓝色长发飘洒至她眼前,一些轻扫过她的脸颊,蔚的脖颈被一双戴了粉色冰袖的手臂环起来,腰间也被一对白嫩的大腿夹住,

  "抓到你啦!"

  蔚的脸色在看到青色发丝的时候就多云转晴,阳光把两人的脸颊扑饰地红润,仿佛这动作做了很多遍似的,蔚自然而然托起金克丝欲坠不坠的臀部,无奈地提醒:

  

  "不扎头发,又想被扣分?"

  

  "扣扣扣!赶紧扣!这样我就可以停课出去玩啦!我算算哦,还差——嗯——那个——多少来着~唔……"金克丝将下巴抵在蔚的颈窝,身体也随之紧贴着蔚的后背,她认真地掰着手指算自己的犯罪记录,"三次迟到,两次不穿校服,五次逃课……好像差不多了!加上这次不扎头发就还差一次迟到了!"

  

  脖子被呼出的气息挠地痒痒的,"……这么大的太阳散头发不热?"背上的人还在扭来扭去,蔚微微垂下眼睛,盖住眸子里的异样。

  "哎,你这么说还真有点,"金克丝伸手将散在面前的头发别向耳后,"但是今天找不到皮筋了~"好像找不到皮筋不是她自己的错似的,金克丝晃荡着小腿,就差在蔚身上跳一支舞了。

  作为纪检部,而且还是正在工作的纪检部,蔚知道自己不能玩忽职守,就算是在这种没什么人的学校边缘。她按捺住心中逐渐被挑起的绮思,慢慢松开托着金克丝的手,让她安全下地,从外套内侧的口袋里拿出一个皮筋,递给金克丝。 

  金克丝顺从地接过,但没有马上把头发扎起来,而是把皮筋套到了左手手腕上,眼睛晶亮亮的,太阳配合地把她俏皮的表情修饰地更加灵动,

  "不·想·扎~怎·样!"金克丝朝蔚做着鬼脸。

   

  蔚一副早知如此的表情,走近了些,盯着金克丝玫红色的眼眸,低头。

  

  金克丝不禁绷直身体,手不自觉地抓紧衣服,天知道她这幅狐假虎威的样子在蔚看来有多诱人。

  

  "不想扎……是吗?"蔚凑到金克丝耳边轻声呢喃,她把金克丝的左手从衣摆掰下来,将自己的手嵌入金克丝手指间,十指相扣。

  "干…干嘛?"感受到愈来愈近的压迫力,金克丝的脸颊已经快要和她的眼睛成为一样的颜色了,  |她要干嘛?要…要亲我吗,在这?|

  

  而蔚只是把金克丝手上的皮筋退下来,顺着牵着的手带到自己手腕上,看着她紧张期待(?)的神色,不由得笑出声来,来到金克丝身后,

  

  "想什么呢,帮你把头发扎起来而已。"

  

  "切,没劲。"金克丝双手交叉在胸前愤愤地抱怨,突然歪过头"呐,什么时候换班啊?"

  

  蔚正要把马尾定型,她本来也不太擅长扎头发,自己更是为了省事把头发剪短,经金克丝这一折腾又散了,她把金克丝的头掰回去,告诫自己千万忍住,回家有的是时间,这可是在学校。

  

  "本来就打算换班的,那么心急干嘛?就这么想和我拍照?"

  

  "谁心急了!这不刚好碰见了!嗨呀你快点扎赶紧去换班!说好要陪我的!"

  "好好,你别动。"
      
   看起来剩下的项目应该可以完成。

——————

我太难了

我不发会被杀掉的呜呜~(>_<)~

  

  

  

  

  

  

  

  

评论(4)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eetahSpar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