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tahSparkle

好烂一个人

祖安法陆空小分队(1)

①全员小马

②祖安三人组,艾克第一视角

③ooc警告

④EUP所有形象都不是暗示m6,只是设定需要!本文无任何马国角色

⑤佩格斯=飞马

"怎么又是你这个晦气东西!"侧腹传来一股大力,脚下失去平衡跌进污水里,恶臭直接呛进鼻腔。

我又被巷子口的小霸王多姆盯上了。

他和他的狗腿子是这条街所有垃圾桶的主人,在祖安这样的地方已经算处于很舒适的境况了,毕竟祖安在外人眼里就是个大型垃圾窝。

像早就习惯这种环境的祖安人,比如我,就没什么所谓,捡块空地就能当床。

祖安的陆马很多——几乎全部都是。所以独角兽和佩格斯这样的"高等马"很有话语权。

多姆就是这样一个佩格斯。

他的身体是浅灰色的,一双羽毛分叉的翅膀总是张扬着,像只发情的公孔雀(说起来这种鸟我只在书里见过)。而且他的翅膀还断了一个,用金属支架固定着,即使是这样他也将他那双丑陋滑稽的翅膀视作他权利的象征,整天打开招摇过市。

他是不知道他有狐臭吗???连混在祖安的地沟味里都能从中脱颖而出的那种。

"装什么死呢?!死黑炭,把你刚偷的东西拿出来!"

他又踢了我一下,快把我的胃都踢错位了,天地良心,我是真的没想到会被他发现。

唉,我是真不想把揣在怀里的那块共振传感器交给他,他明明就是拿这宝贝当个垫脚的,简直是暴殄天物!

他的狗腿子也凑上来对我拳打脚踢,天,本来最近就吃得不好,又瘦了几斤,这几下感觉我的肋骨好像断了两根。

这地方喊救命还不如喊收破烂呢,收破烂的头头现在正带着他的小弟狂扁我呢。

要不我把这宝贝吃下去?回头再抠出来?

想到这,我卯足全身力气,忍着胸腔传来的疼痛爬起来往前跑了两步,想和他们拉开点距离,然后实行我的马体带货大业。可是我那短得连屁股都遮不住的尾鬃突然被不明外力扯住!

完了。不用回头我也知道是多姆。

我不出意外地摔了个狗吃屎,怀里的共振感应器又狠狠地硌了我的肋骨一下,钻心的疼。

一阵劲风呼过来,多姆又要用他的金属翅膀来抽我了!

要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来个什么也好救救草民吧——

哎?怎么我都叫出来了,却一点也不痛?难道我没出息地被吓死了?

奇怪,怎么还有马和我一起嚎?还这么难听?

我悄悄掀开眼皮,看到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我我我我我真的死了?开始我的马生回顾了??

咦?不对呀?我的马生里没有出现过蓝色飞马和粉色陆马啊?多姆被暴揍也只在梦里出现过,难道现在祖安地污染程度已经严重到让马死后可以看得见自己做过的梦了?

"不是梦,你也没死呐~"那只粉色陆马刚才起就一直在旁边看着,这时凑到我眼前,用轻快的语气读出我的心声。

哇,她的水蓝色爆炸头真酷哎。

"啊……!咳!咳咳!"肺里漏风地感觉真不好受,不管怎么说没死还是很不错滴,伟大又善良的风之灵啊,谢谢您显灵让我的愿望成真了嘿,我以后再也不偷您的贡品啦!

"噫,你在咯血,好恶哦。"那只粉色陆马离我远了点,一脸嫌弃。

……怪我咯?这马是来救我的吗?怎么看着她这表情感觉她俩揍完多姆他们下一个就轮到我了呢?

"完事了,"那头负责当打手的蓝色飞马将多姆一伙踢到一堆,转过来走到粉色陆马旁边,贼帅气地甩了甩她的粉红斜刘海,说实话有了多姆这个参照所有飞马在我眼里称得上是平易近人,我听她问道:"东西呢?"

水蓝色爆炸头鼻子朝我这边努了努,说:"在他怀里,他又脏又在吐血,我不想拿。"

???这我必须要声明,我不是脏,我只是黑了点。

蓝色飞马看上去极其无语地白了爆炸头一眼,转头居高临下的看着我,那双比她身上毛发颜色还要淡的蓝眼睛散发着幽幽的冷光,令马如坠冰窟,我不由自主打了个激灵,牵扯肋骨又是一阵疼痛,我忍不住"嘶"了一下。

那飞马像是也被我恶心到了,她的眉头拧起来,似乎多一个字也不愿意跟我多说:"交出来。"

ok,我收回我觉得她平易近人那句话。

哇救命啊,这声音隔壁小马驹听了都吓尿了好吗?!请您去警局当逼供别屈居在这破地方当流氓我谢谢宁?

"我…我没拿。"为了宝贝我垂死挣扎,声音都是颤巍巍的。

55555555宝贝我真舍不得你,为了你我连命都不要了,你可要替我争气啊5555

"给你三秒。"

"三,"不给不给!

"二,"真不给啊大姐别费劲了!

"一。"

???一般不都会来个2.5还有停顿什么之类的吗?说3秒就3秒真就这么真实呗?

想不到我有朝一日会被自个儿的救命恩人亲手杀死。

预料中的痛楚半天都没落实,怀里的共振感应器却自己主动离开了我的怀抱。

……!!!有没有搞错?你咋怎么怕死呢宝贝?爸爸没你这个不孝子!

小姐姐有那么香吗你还亮闪闪地飞过去?

亮闪闪地……飞过去?

艾某读书不多,但阁下这是……独角兽魔法?

不是,这里哪来的独角兽啊,斜刘海是飞马,我是陆马,那蓝色爆炸头不也是个陆——咦?她的头发中间怎么有一个小点点在发光?

我脑袋有点晕,说话都不利索了,"你,你你你你…"见鬼了,独角兽不是只存在在上头那群垃圾人里的抠脚贵族吗?

"没见过陆马魔术师?"蓝色爆炸头一脸"你好土哦"的睥睨着我。

说真的。

我要是三岁我就信了。


——

猜出神秘飞马+独角兽身份的扣1,没猜到的抠脑壳~

哎在学校就是灵感迸发_(:з」∠)_在家就是个烂人

评论

热度(11)

©CheetahSparkle | Powered by LOFTER